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補助80%~100%課程【人力資源管理實務班第01期-台南】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!

◎課程目標:

  1. 增進學員在人力資源管理方面的專業知識,以俾能透過人力資源的選才、育才、用才、留才,進而提升組織之績效及競爭力。
  2. 透過課堂演練,讓學員學習到有關工作說明書的轉寫要領與工作分析的技巧、增進面談的技巧,學習有關績效考核管理及教育訓練方面的一些方法,與薪酬設計的技巧。
  3. 透過課程講授與案例分享,讓學員學習到有關人力資源管理方面的實務經驗,並釐清觀念,掌握有關原理及原則,並透過課程討論與演練,讓人力資源的專業工作能夠更駕輕就熟,進而能協助學員能在工作中發揮所長,進而受到組織之重視。

◎課程大綱及時數:

  1. 人力規劃-人力資源規劃的步驟、人力資源規劃的工具及內容、組織設計的模式與方法(4小時)
  2. 選才-工作分析的程序及方法、職能選才的方法與技巧(3小時)
  3. 選才-甄選的程序與方法、面談前的準備與面談中發問的技巧(4小時)
  4. 育才-教育訓練的意義、教育訓練體系建立、教育訓練評估(3小時)
  5. 育才-職涯規劃的方法、職涯發展模式、職涯管理系統(4小時)
  6. 用才-目標管理四大循環、目標設定與展開、目標執行與管理、績效考核與面談(3小時)
  7. 用才-KPI管理實施步驟、建立KPI管理項目、訂定目標值、績效面談的策略與流程(4小時)
  8. 留才-薪酬管理的核心觀念與方法、薪酬制度的建造與管理、福利之特質與待遇策略、薪酬管理趨勢(3小時)
  9. 留才-勞動法令與勞資關係的建立、就業服務及爭議處理(4小時)
  10. 留才-勞資關係之勞動條件說明、勞資爭議的避免案例分享、如何組成勞資會議(3小時)

◎上課日期:
   108年05月11日至108年06月15日,週六AM 08:30~PM 16:30(其中6/8暫停上課),共35小時。

◎上課地點:
704-57臺南市北區小東路25號(國立成功大學綠色魔法學校3樓第4會議室)

名額有限,報名從速,意者請洽07-2150223 蔡小姐
傳真:07-2821079     Email: ckma@ckma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