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補助80%~100%課程【專案企劃書撰寫實務班-嘉義】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!

課程目標:

不論是製造業或服務業在專案企劃的職能都普遍缺乏,造成企業推動各種專案都普遍發生不斷重工與修正計畫等現象,造成商機流失或成本的浪費。本課程的目標係提供學員知識面、技能面、以及實務經驗與做法,提高專案企劃的可行性與執行的成效。企劃書撰寫過程的發想、流程規劃、完整性與系統性的邏輯架構、人力規劃、時間規劃、成本規劃、資源規劃、採購規劃、品質規劃、溝通規劃、風險管理、安全規劃等,有利於企劃書撰寫之知識面思考邏輯與方法工具的使用。企劃寫作格式、技巧、要點、關連性與相關注意事項(含風險),並實務練習。

課程內容大綱及時數:

1.專案企劃書撰寫格式與注意事項(3小時)
2.專案企劃審查程序與企劃提案撰寫實作(4小時)
3.專案企劃可行性分析與授權書的撰寫實作(3小時)
4.企劃目標、範圍、進度規劃與撰寫實作(4小時)
5.預算規劃與風險因應規劃撰寫實作(3小時)
6.採購、品質、安全、溝通規劃與利害關係人管理撰寫實作(3小時)

上課時間:
106年11月12日至106年11月26日,每週日AM 09:00~PM 17:00,共21小時。

上課地點:嘉義市東區友忠路555號 (求才令職業訓練學苑102教室)

名額有限,報名從速,意者請洽07-2150223蘇小姐

或至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網站報名https://tims.etraining.gov.tw/timsonline/index3.aspx?OCID=105547